關於創意經典

創意經典家具

东莞市中盈家具有限公司 供应不锈钢海军椅,吧椅,餐椅,休闲椅(材料:不锈钢201或304),种类有不锈钢海军椅,不锈钢餐椅、不锈钢吧椅、不锈钢转椅、不锈钢折叠椅、不锈钢休闲椅、不锈钢办公椅(可调高低)等几十种款式和规格供客户挑选,椅子颜色多款(产品表面可以按照客户要求做成亚光,亮光等)、表面耐磨,产品适用于办公、家庭、餐厅、酒吧、吧厅等场所,产品主要出口欧美和澳洲、东南亚等地区!

創意經典的營業項目

在室內空間設計相關領域中,我們一直以信賴互惠的精神、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最佳的服務品質,並已在業界獲得良好的口碑。歡迎您多多利用我們詢價表單,或使用聯絡資訊欄內各式聯絡工具,我們會儘快回覆您的詢問或留言。

詳盡的創意經典服務或產品,請點擊下面的連結…

■ 服務訊息

伊姆斯躺椅[Eames lounge]不锈钢茶几[Coffee Table]

■ 產品訊息

伊姆斯躺椅巴賽隆納椅Barcelona ChairHoop ChairDriade Lago ChairMilano ChairChair one stacking巴塞罗那椅[Barcelona Chai

創意經典聯絡資訊

公司名稱
創意經典家具管理此網站
統一編號
86928936
聯絡人
余**
聯絡電話
867-69260488#88
服務類別
室內空間設計
登記地址
大陸港澳廣東省东莞市万江区万福兴隆路
關鍵字:
瀏覽次數:18658by:創意經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創意經典

聯絡人:余扬

Email:to*c*****@gmail.com

詢價回覆率:47%

免費註冊

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

創意經典家具line官方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