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次數:1162by:中盈家具
伊姆斯躺椅[Eames lounge chair]

伊姆斯躺椅[Eames lounge chair]

伊姆斯躺椅说明(Describe)

Charles lounge chair 查尔斯弯木躺椅

设计师: 伊姆斯夫妇(Charles and Ray Eames' efforts)美国

设计年代:1954

 

1.七层夹板压模而成,表面贴有樱桃木皮

2.全真皮制作,更高档

3.内部填充高密度海棉,回弹好,座感佳

4.可旋转

5.高级铸模成型椅脚

 

   伊姆斯躺椅结合技术与手工艺制造技术创造出的一款及舒适与美观为一体休闲座椅。座椅永远保持着上翘15度角的状态,这样可以使人体的重量得到完全的分配,让靠背提供最大限度的舒适感!

    最终目标是:“温暧、善于接受”成为饱受现代生活疲劳之苦后人们的避难所!

    伊姆斯躺椅正面全进口真皮(可选择不同皮质),内部为高弹定型海棉,经久耐坐,不易变形!

后背为模具成型的曲木板,表面是自然色的樱桃木皮(深、浅胡桃色均可)

    伊姆斯躺椅脚和靠背均是模具定型铝合金,脚是五星可360度转动!

    伊姆斯躺椅脚踏也是如此,内部装有定型厚海棉,以增加饱满度和弹性,不仅可做脚踏,也可当登子休息!又是个一椅多用!

    伊姆斯躺椅实用相当广泛,如客厅,房间、办公套房及休闲区,还如酒店,别墅、公寓等,总之您喜欢放哪里都是相当受欢迎的!

 

    伊姆斯躺椅材料:真皮,有形曲木板,弹性海棉,五金脚

关于更多的产品信息欢迎登录中盈家具有限公司( www.topchair.cn )网站查阅。

https://sse.web66.com.tw/web/SEC?postId=562751裝了油煙機卻還有油煙-異味

裝了油煙機卻還是有油煙/異味?小松環保提供的是一套能完整解決客戶問題的服務。